恐怖!恐怖!前幾天上廁所小號,正準備沖水之際,赫見馬桶內血紅一片。嚇!我血尿了嗎?不會吧!


我沒有感覺身體哪裡不適?幾天前也才收到成人健檢報告,一切都很正常很OK的,心裡噗通噗通跳,我


是怎麼了?怎會這樣啊?


   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沒多久,照往例上大號,嚇!便便怎麼是黑色的〈我有養成觀察便便顏色的習慣


〉,完了!完了!莫非我生什麼怪病了?再仔細觀察.... 暈開的水是深紅色的,不是黑色的。左思右想...


.... 莫非.... 是吃了紅色火龍果惹得禍?


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 以前很少買火龍果,因為家人不愛吃,我也覺得沒什麼味道。幾天前為了做「天然複合酵素」,買了十


樣水果,每一樣都多買了幾顆,其中有紅色火龍果,做酵素只要一顆,我買了四顆,自作聰明想讓酵素液


體顏色有更漂亮一點的紅色,多放了四分之一顆的份量,已切開了剰下的剛好覺得口渴,就放到嘴巴吃進


肚子裡,還蠻好吃的有甜喔!不過癮再切一個,三兩下就給它吃個精光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自從上了紅色的尿後,不再吃火龍果,每次上廁所都很仔細的觀察,紅色的尿液一次一次變淡,兩天後


就完全恢復正常的顏色,便便也恢復正常的黃色,就比較放心了...


    吼!嚇死我了!可能是紅色火龍果吃過量了吧!


    吃紅色火龍果尿尿和便便會變紅色嗎?甘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呢?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  感謝親愛的格友們熱情告知,這是正常的,可以安心的吃啦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l 的頭像
    mel

    mel 的秘密花園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