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上次看了lumame 做了火龍果麵疙瘩,心也癢癢的如法做了火龍果麵疙瘩。當我在調那鍋紅色麵糊時,


被老大瞧見了,靠近問我那是什麼東西啊?我說紅色火龍果打汁調成的麵糊,我要做火龍果麵疙瘩,這小


子竟然給我說看起來有點噁心......


    我就知道這些小鬼,本來就不愛吃火龍果,也不愛麵疙瘩,所以把兩者加在一起調理,也許會有不一樣


的效果,通通把它吃進去啦!


    怕小孩排斥不給我捧場,刻意不要讓顏色太紅,因此我是麵疙瘩煮熟後撈起,再放入另鍋煮好的湯鍋中


,再加入些水餃,顏色沒有lumame 的那麼漂亮。呵呵~~ 都是為了小孩..... 無奈啊!


 


 


 材料:蝦米、油蔥酥、火龍果麵疙瘩、豬肉絲、雞蛋、紅蘿蔔、菠菜、金針菇、水餃。


 調味料:橄欖油、鹽、鮮美露、白胡椒粉、香油。


 火龍果麵疙瘩做法:請參閱 lumame  同話世界


 


 



  人客啊!你們看上面這一碗會很難吃嗎?


 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!可是孩子們竟然吃得很免強耶!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