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 依照習俗年初二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,當然 mel 也不例外,開心回娘家囉!


      每年的年初二是娘家大嫂最忙碌辛苦的日子,她有三個嫁出去的女兒、女婿、外孫,我這個小姑、姑


丈,還有住高雄二哥一家人、女婿、孫子等,通通回來了,好熱鬧啊!庭院停滿了車子,還好娘家算寬


敞、空氣好,再多人也不怕,可惜年初二我都忘了拍照了。    



 

  初三拍的,不知這花兒叫啥名字?怎麼都沒時間問?




 


    大姊住員林初二因事無法回娘家,初三才與堂嫂、堂姊們回來,我婆家與娘家較近,因此喜歡與親人熱


熱鬧鬧聚一起的我,年初三又回娘家了。




 


  側拍午餐後大姊、堂嫂、堂姊在庭院聊天。



 


  來張正式的吧!



 


 


  我也加入了行列



 


  屋旁一棵鐵樹長得真不錯




 


   已結了累累果實




 


    看過格友種的鐵樹種子盆栽漂亮可愛極了,想採些帶回台北試種,打算進屋去找個袋子裝種子,走至庭


院處恰巧姪子開車要去載舅舅和舅媽來聊聊聚聚,我說:我好久沒到舅舅家了,我跟你去,隨即坐上車跟


著姪子去接舅舅和舅媽了。回來時只顧著和大夥兒開心聊天話家常,因而把要採鐵樹種子這檔事忘了一乾


二淨,幾天後回台北整理照片,看到這幾張照片方才想起要採鐵樹種子的說 




 


 


    舅舅家後院儲藏室屋頂角,自己飛上去生長的非洲鳳仙花,沒有土也沒有特別照顧,花開得非常茂盛,


植株也很健康,遠遠看真是漂亮極了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