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請自來生長在圍牆邊一個塑膠小花盆裡,不知是什麼樹?樹越長越大棵,我覺得挺美的保留也無妨,但


老公擔心會影響圍牆結構執意要將樹拔除,我說:要不然移植到別地方去。他說:沒有用啦!唉~



 


 





 


好大的葉片,這是什麼樹?好可惜喔! 感謝格友幫忙找資料,此為「麵包樹幼苗」



 


 


除掉樹後我想繼續除草整理花園了!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還是用我的小剪刀,我想或許該買一把修剪草皮專用的大剪刀吧!



 


 



 



    北風時常呼呼吹,有一些不耐的花草被風吹得枝殘葉破、可憐兮兮。我尚在觀察哪些地方適合種植何種花


草哩!拔除樹後我想這片圍牆邊可以擋北風,很適合種植怕風吹的花草,因此將草挖除再找來一些石頭,填


補一些自製有機肥.....



 


耶!大功告成了,我要種什麼呢?拭目以待喔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