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這盆蘭花是三年前,我到小兒子班上幫他们班整理花圃,小朋友家長送給老師的,當時花已經謝了,老師說他不會照顧,要我帶回照顧,因此它就成為我家陽台的一份子。


 


   其實都沒什麼照顧,沒開花的時候,總是把它放在邊邊角落,有時候甚至都忘了澆水枯萎了才發現,,缺水嚴重幾乎快要掛了,急忙搶救才又恢復了生機,也從沒為它施過肥,卻每年都開花,原本以為今年不會開花了,沒想到還開的這麼漂亮。



   真是對不起呢!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照顧你的。 


 



別再遺棄我了,你看我多有精神阿!



 




有了它,為陽台增色不少哩!


 


 


你看我漂亮嗎?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