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 往年的母親節不是在娘家,要不就是在婆家過的,去年此時正忙著搬家,也沒心情過母親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今兩位母親大人都不在了,不知在天上的兩位母親可好?也祝您們母親節快樂喔!    




 


   



    感謝兒子的女友小如送我的康乃馨,很漂亮,我很喜歡喔!


 


 



    還附了這麼可愛的卡片,寫了貼心的祝福,謝謝妳 ~


    也祝福妳在馬來西亞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喔! 



 


 



    感謝女兒的男友阿杰,送我的養氣人蔘


    呵呵 ~ 你知道我最近元氣欠佳,需要補一補嗎?


    也祝福你媽媽:母親節快樂、平安健康喔!


 


    女兒於一星期前就告訴我,在環球購物中心有訂餐廳,問了好幾家餐廳都已被訂滿了,最後才在Mo 


 Mo  訂到了母親節當天晚上八點的位子,慶祝母親節。
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店內是狹長型的格局,感覺不是很寬敞


 



     女兒 點了壽喜燒湯底,我想吃味增的比較健康,那就來個鴛鴦鍋吧!沒想到送過來的味增是紅顏色


的,原來味增是辣的,我不敢吃辣的怎麼辦?趁還沒開動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換,她說:已經用好了不


可以換。吼!就那麼一點點湯底換一下都不行喔!有辣味也不先提醒一下。


    兒子說:沒關係啦!我吃,小如也敢吃辣的呀!


    服務人員講話速度很快、很制式化,我問女兒說她到底在說什麼?女兒說我也搞不清楚她在講什麼?



       我說菜色很少ㄟ!兒子說來這裡最主要就是要吃肉啊!美國牛、澳洲牛、梅花豬 ‧‧‧‧‧‧ 等,


肉質超棒的任你選,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隨即送過來。


 



    這是蔬菜的小推車


 



     由服務人員 推過來時,再點你要的蔬菜 。


 



    我還是多點一些蔬菜來吃好了


 


   


    肚子很餓了!認真吃


 



    哥哥你吃很大一口唷!


 



    第一回合早已盤底朝天了,等了許久不見服務生出現,可能是今天人太多了吧!


    等待的同時,小如認真的把上面的浮油雜物撈掉。


 



   呵呵 ~ 肉終於送過來了,阿你們兩個是什麼事這麼開心啊!


 


 



 



    愛吃肉的歐弟可以吃個過癮了


 


 



    嗯~ 好好吃喔!


 


 


   姊姊我還要 ‧‧‧‧‧‧


 



    來~ 姐姐教你怎麼自己涮肉吃


 



 


     呵呵~ 我也會了,原來煮肉這麼簡單啊!


 



    看我拿著相機在拍照,一位漂亮的女服務人員走過來說:我幫你們拍一張,真是謝謝啦!


 



     吃好飽喔!稍休息一下。糟了!減肥計畫又破功了啦!



 



    飯後每人送一小球檸檬冰沙解油膩


 



 


    嗯 ~ 酸酸甜甜的,不錯吃喔!



 



       最後再單點一碗抹茶白玉,抹茶味很濃,也很不錯吃。但價位不便宜,一小碗八十元。總之,為 2011


年的母親節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
       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肉,但還是謝謝兒子女兒的用心,只要你們能開開心心,不要忘記我這個老媽就


好。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 希望明年的母親節,爸爸能和我們一起過。父親節也別忘了老爸唷!【百善孝為先】


  


        2009 母親節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