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花蓮一日遊最後一個景點《富源蝴蝶谷》是台灣最大的樟樹森林遊樂區,面積 235 公頃,以蝴蝶谷和富


源瀑布景觀聞名。



 


  您可以悠閒漫步主步道欣賞龍吟瀑布〈吊橋〉或可自費選擇享受泡湯樂趣。


  泡湯費用自理,憑車票可以折抵〈自費額:100元,兒童票 50元〉,如要泡湯旅客,請記得攜帶泳裝及


泳帽喔!



 


時間有限,難得機會到此一遊,我當然選擇悠閒漫步主步道欣賞美景,享受森林浴芬多精囉!



 


 你看,這景色多美啊!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往這兒走→ 尋找瀑布去.....



 




 



 


 路旁姑婆芋鮮紅欲滴的果實,是插花的上等花材喔!



 


  難得天氣轉晴了,天空出現了美麗的藍天白雲.... 開心 ~



 



 


 好大一顆石頭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水流好急啊!


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 有人在垂釣耶!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  富源吊橋到了.....



 



 


  後面的加油啊!瀑布就在前面,快到了.....



 



 


  哇~ 看到瀑布了,水流沒有很大,但還是很興奮....




 


  趕緊拿起相機認真對準最佳角度,拍下最美麗的畫面...






 


  這位帥哥也是和我們坐同一班郵輪列車的旅客,叫我用他的相機幫他拍一張到此一遊啦!


  我用我的相機再補拍一張,想看看我拍的效果如何?


  嗨!我帥嗎?




 


  我說:那你也幫我拍一張吧!呵呵... 他為了要將上面的吊橋入鏡,瀑布好像沒看的很清楚。


無所謂啦!我也到此一遊哩!






 


  瀑布上頭還有吊橋,想像走在高高的吊橋上往下看,還真的有一點恐怖!




 


 我喜歡這一張取景的角度,可惜光線有一點暗...



 


 該回家了....



 


 搭遊覽車到富源車站




 


  富源車站是一個小站,此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,我們中餐於上午十點多就解決了,大家肚子都餓了呢!


想找吃的,整條街上卻只有一間小小的麵攤,食物看起來很不可口,沒有其他賣吃的商店.... 只好等上火


車再買便當了...



 


    火車上好冷啊!冷氣超強的,冷的我直打哆嗦縮成一團,一動也不想動,索性戴帽子、蓋報紙來取暖。


回家後女兒看了照片,問為什麼坐火車也要戴遮陽帽?我說:冷氣超強的快被凍僵了,還有人穿雨衣呢!


    凍了很久,都沒看到服務人員,車廂內聲音此起彼落,好冷啊!最後終於服務人員出現了,將冷氣調回


適溫,起來上廁所走動走動,才恢復了活力。



 


 郵輪列車車票,蓋紀念章留作紀念



台北~光復來回票,包含遊覽車...等一日遊      $ 1 1 6 5 元


去程 - 台北 6:50 開車   ~   光復 10:37


 回程 - 富源 17:35 開車  ~  台北 21:42


回到溫暖的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。火車上好冷啊!呵呵.... 真是一趟難忘之旅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