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每當翻開報紙,第ㄧ個找的、想要看的就是副刊,眼睛就在眾多標題上掃瞄,咦!找到了,就是朵朵小語。當我心情陷於低潮無法振作時,看看朵朵小語,會讓我頓時開悟,掃去陰霾,不再悲傷、黯然,即時有悲傷,也會因此縮短了難過的時間。


   感恩朵朵的小語 、朵朵的智慧,讓我成長,幫助我度過人生的低潮與無奈,現在的我凡事都較能想得開,只要心情轉個彎,就什麼是也沒有。當朋友也有心情低落無法走出來時,我即能與之分享,朋友都覺得我是個有智慧的人,人緣也不錯喲!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