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 元旦假期北上31日的早上幾乎都在整理打掃家裡,錯過用午餐時間了,我不在這兄妹倆廚房瓦斯爐幾乎


很少動過,沒啥東西可以煮食,原本叫兒子買便當回來吃吃就好,哪知附近幾家常光顧的店,都沒開門營


業,肚子咕嚕咕嚕好餓呀!我建議不如到環球小吃街,那兒整天都有得吃。


    大兒子柏君臨時起意說:要不來去四樓餐廳吃泰國料理,我和朋友聚會時去吃過還不錯,哦~那就走


吧!


 


環球內部



 




 


 


    女兒秀秀今天要上班,我們點了 3 人行組合餐,5 道菜+白飯,附甜點、飲料。


    吼!等待上菜時這兩個低頭組一員,真是不得閒,我想現代年輕人若沒有手機,日子將不知如何度過是


好哩?




 



 


吃飯了,泰國米飯,好好吃,乾爽Q彈



 


白飯可無限量供應



 


裝飯的容器很別緻,嘻嘻~~我喜歡...



 


飲料


哥哥點的「冰鎮檸檬香綠茶」




 


歐弟點的「冰奶茶」




 


我點的「熱奶茶」。好特別的奶茶,和台灣奶茶顏色口味差很大...



 



蝦醬空心菜



 


海鮮什錦沙津




 


三色糖醋排骨




 


泰式烤雞腿




 


原味月亮



 



    環顧一下四週,哇賽~ 下午將近 3 點,滿滿的人,坐無虛席,阿是怎樣?大家都和我們一樣,錯過用午


餐時間了嗎?



 


甜點來了,哥哥和歐弟點的冰「摩摩喳喳」



 


 


我的熱「芋香黑糯米」,好吃喔!




 


  燈光美、氣氛佳,每一道料理都很不錯吃,偶而吃吃異國料理也挺不賴的,謝謝兒子哥哥~


  可惜女兒妹妹要上班沒跟到...    歹勢~臨時起意的啦!


 


環球中和店:


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     電話: 02-7731-7778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