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前些日子,好友家蘭於下午將近兩點打電話來說,今天下午有沒有空,請你喝下午茶用餐,一定要今


天喔!因為手上的餐卷今天最後一天啦!再不用掉就無效啦!


 


    本來素貞前晚也打電話來說,她姐有送她擦富貴手的藥膏,問我隔天早上有沒有空,要給我送一瓶到


家裡來,我說好啊!結果早上我都不敢出門在等她,都將近午后兩點了,仍然不見其蹤影也沒來電,心想


大概不會來了吧 !也很想出去走走,就答應了家蘭,相約 3 點半於景美捷運站 2 號出口會合。


 


    匆匆忙忙整理一下東西,再整裝出發,沒多餘的時間,等上了捷運才撥手機給素貞,我說等妳一個上


午都不敢出門,等到兩點了,朋友說要請我吃飯,我就答應她了,此時她才跟我說,啊!歹势 ~ 今天臨時有事情,吼 ~ ~





    愛紅咖啡館位於景美捷運站 2 號出口就看到了。


   聽朋友說: 此店有採會員制,會員消費享有85折,也有代收手機帳單費用,繳費享有9折優惠喔!



 


    進到裡面燈光有一點昏暗, 原本家蘭挑選的位子,實在太暗了感覺很不舒服,我說要不要換到有燈光


的位子呀!很暗耶!我喜歡看人,也喜歡看看裡面的陳設,享受視覺 ~ 結果一片暗摸摸...........


 


    找到這個位子,桌子上方就有燈光,我還是喜歡較自然柔和的光啦!這樣昏暗的光覺得不是很


舒服,這樣的咖啡館,我想熱戀中的情侶最適合了。


 


   家蘭說烤魚套餐不錯吃,那就來兩份烤魚套餐吧!我另外點了一壺韓式柚子茶,家蘭點了一杯拿鐵咖


啡,柚子茶味道還不錯唷!家蘭點的拿鐵咖啡,歹勢啦!模糊 ~ 刪除了 ~


  


 


    魚是現烤的,所以還要等,點餐時櫃檯會發給號碼牌,等它震動閃燈要自己去櫃檯取餐喔!



 


 


    終於等到上菜了!菜色看來很簡單沒有甜點、也沒有湯品,感覺不是很豐富,但清爽不油膩,很適合我的口味 ~



 


 


   這叫什麼魚啊!我忘記了! 恩,還不錯吃ㄟ~





 


    這道沙拉,蔬菜算是有新鮮啦!但是那醬汁少的可憐ㄟ!就滴那麼兩點,幾乎沒味道,很難入口........




 


    這飯還蠻好吃,QQ的 ~我都把它給吃光光了!媽媽說:不可以浪費喔!



 


 


   感謝好友家蘭請客,餐是不錯吃啦!只是我不喜歡昏暗的環境用餐,視覺上就是不舒服.........


    在外用餐我喜歡看人,可以觀察各行各業、各式各樣的人,感覺人生百態,還有店裡的陳設,最好是有綠意、有音樂,這樣的氛圍,那真是一種享受..............


 


    不過愛紅咖啡館的餐,真的很好吃唷!除了沙拉醬汁太少沒味道之外,其他都不錯吃,我全部吃光光喔!


    嘻嘻~很會吃厚 ~ ~ 再次感謝好友家蘭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