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為了能貼補家用,也為了可以多多學習接觸各行各業,我接下了HOLA 賣油畫代班的工作〈呵呵...不


是每天,是偶而啦!〉,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,不但有美美的畫可以欣賞,從與客人間的接觸對


答自己也學到了不少東西喔!


 


    農曆年將至,滿2000 元就送可愛的福兔窗花



 


    這裡是我打工時的工作環境



 



 



 


   


    歡迎光臨 ~ 這些都是手繪油畫唷!買幅畫回家美化生活環境,提升居家品味,讓您有好的心情、


好的運就跟著來喔!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    快過年了,來HOLA 辦年貨 人山人海,空檔之餘,在位置上偷拍一下.....




 



 


   


 



 


    就在我位置的前面,一對夫妻推車裡推著一對打扮入時很可愛的狗狗在這兒休息,我說好可愛喔!可


以拍張照嗎?主人也很開心鬥狗狗擺pose ,但狗狗的目光總是被旁邊熱鬧的人群所吸引,不看鏡頭....


 


    打扮與狗狗一樣入時可愛的女主人,索性將狗狗抱起來讓我拍,自己卻躲在背後,不想入鏡~


可是牠們還是不看鏡頭耶!



 


    吼!很重溜~ 手會酸ㄋㄟ~ 把牠們放回車上。呵呵~ 有拍到可愛的笑容了~




 


    這一張笑的更可愛了~




 




 



   居家美畫,別忘了來HOLA「 肆藝」喔!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