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    元旦假期帶著么兒歐弟北上探望哥哥姊姊,他可忙碌的咧,與昔日國中同學聚會,一起到101參加跨年


活動,瘋到將近天亮才回家門....


   我則回來幫兒子女兒大掃除,這年輕人真是一個「懶」字可以形容,也與昔日好友見面或電話聯絡等。


   與好友飄飄相約喝下午茶,就選在離我家近的環球 UCC咖啡廳 。




 


    UCC咖啡廳沒有時間限制,愛坐多久就坐多久,每一道輕食都感覺很美味,想多嚐嚐又怕胃容納不下,


因此我們食物飲品都只叫一份,兩人一起享用,食物美味氣氛佳,不知不覺坐了一下午也聊了一下午....


 


南瓜濃湯



 




 雞肉生菜沙拉



 


 


專注認真的女 人最美麗....



 


 


超大三明治





 





還附加薯條




 


水果茶




 




 



紅豆抹茶口味鬆餅,這鬆餅擺盤很吸引我,感覺非吃不可 ,但也確實不錯吃,讚!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 


離開UCC咖啡,順便逛了一下...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寵物店門口有寵物車租借,可以帶著您的寶貝寵物盡情逛街喔!





 





 


 


寵物店櫥窗裡可愛的貓咪狗狗...






 


 管他外頭人聲鼎沸,我睡我的大頭覺,嗯~舒服~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今天午茶讓飄飄買單請客了,謝謝妳~  歡迎改天妳來鄉下我家,再好好招待妳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