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 回鄉下後喜歡每天聽著鳥叫聲起床,鬧鐘定在早上6點20分,好像派不上用場,提前5分鐘就被早起的鳥


兒們喚醒,躺在床上靜靜聆聽,享受一下晨間各種鳥美妙的歌聲,聲音此起彼落,你一句我一和,還真像


一首完美的三部曲,悅耳動聽,有意思極了!聽得我心花怒放,神清氣爽,睡意全消~


 



 


    起床進浴室梳洗,站在窗前往外望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清澈透亮的天空,美麗極了!趕緊拿了小傻開


門衝向庭院仰望... 天好藍、雲好白、清澈透亮 +  清新的空氣,我像小鳥般雀躍,在庭院裡團團轉,左拍


拍右拍拍,將美麗的天空入鏡收藏,免得轉眼間即消失的無影無蹤~


    潔淨清澈透亮、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就在我家庭院上空,歡迎一起來我家欣賞「早晨的天空之美」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以下三張圖,不同角度拍攝,像不像一隻鳳在空中飛舞~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以上畫面從我起床發現大約歷經一個多小時後,天空就恢復平靜,灰灰一片,萬里無雲了!


 


以下是另外一天拍攝的...


 


    日出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天空真是千變萬化,幾分鐘前和幾分鐘後,變化可是差很大哩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