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 老公說要來種番茄,我說要種一些牛番茄,我在台北時常買牛番茄做料理,尤其小孩喜歡吃的茄汁肉醬


義大利麵,更是非它不可,有時候還貴的嚇人呢!


    老公說:我買了三種小苗種下,我問:哪些是牛番茄?老公說:不知道,等長大生了就知道了!



 


剛種不久的番茄小苗



 



 


番茄開花了



 



 



 


結果了,這是小番茄






 


小番茄紅了




 


小鳥來偷吃




 




 


小番茄好可愛



 



 





 


掉滿地



 



摘一些來吃




 


我想這應該就是牛番茄吧!




 




 



 



牛番茄也紅了



 


黑柿仔




 




 


發現好多還沒成熟就壞了, 老公說:缺少鈣。是這樣嗎?還是瞎掰?




 


無農藥、無化肥,安心吃,大小都採一些。



 


蔥成長期



 



 


呷抹去~ 蔥開花了




 


我家菜園



 


採一把美麗的蔥花回屋內欣賞



 


喔喔!流鼻涕了~



 



 我愛美麗的蔥花



 


摘一藍番茄,再剪一把蔥花瓶上插,擺在廚房小角落,蔥花與番茄,紅配綠,嗯~也不錯看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