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!有人ㄉㄟˋ挽仙桃喔!



 






 


可能太久沒清水池了吧!四周圍繞仙桃樹的水池,變成了綠水池....



 


    原本都是初二回娘家,今年住高雄的二哥、員林的大姊和眾堂兄弟姊妹們大家約好初三一起到大哥家,也


是我成長的娘家,眾堂兄弟姊妹們的阿伯家。


 


我抵達時已近中午用餐時間了,庭院已擺滿了車子.....



 



 


庭院擠不下了,這邊也可以停個幾輛....



 


今年來的人不少辦了四桌,只好在車庫用餐,還有一桌素食的在屋內餐廳,忘了拍.... 



 


飯後,有人準備餘興節目,在庭院玩抽抽樂,有的人在屋內聊天....



 


大人小孩都要守秩序排隊喔!




 




 


抽過的人,可以往後面從新排隊...



 


 



 


通通有獎,我看是大人比小孩玩得還起勁、還開心~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我抽到的獎品....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 


今天人數大人小孩加起來,應該有超過 50人吧!東一堆人、西一堆人....


 



 


庭院矮牆邊仙桃樹蔭下聊天....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 



二嫂從她姊姊家帶了一袋紅蘿蔔,要的人自己挑選,當然,我也挑選了幾條。


 



有的人已先後陸續回家了




 



 


 


車子陸續離開,院子也較空曠了...




 


女兒說:以前回來小孩沒這麼多ㄟ!對啊!代代相傳~~~ 如果爸媽還在,一定很開心~~~



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

 每年的過年,親愛的大嫂您辛苦了! 


老公今天有事不克前來,回家後我告訴他,今天辦了四桌,都是自己煮的,沒有叫外賣的喔!老公說:我想


光叫你採買一桌子請客的菜色,你都有問題吧!還要煮四桌.... 我想也是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