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可不是愛文,而是一年四季都可品嘗到的「四季芒果」唷!



 


 


    前些日午后我正坐於電腦前整理一堆日積月累的照片,老公開門進來一聲不響將一顆芒果放在我眼前


的電腦桌上,又一聲不響的離開,原來他上果園去了,剛好相機就在旁邊,順手拿起相機拍了下來。


    突然想起先前也有拍四季芒果說,差點忘了~ 趕緊找出照片PO出來和大家分享~香甜好滋味的「四季


芒果」



 


 


    一般芒果皆屬於夏天的水果,在 5、6 月間結果。


    但冬天也長出芒果, 一年四季不斷的開花、結果;樹上不是開花就是結果,甚至有的果實已可採收,


有的則剛結果,也有其他分枝則剛開花,可說是一年四季都有芒果可吃呢!


 


    我們家也種了幾棵四季芒果樹,  同一時間芒果樹上有芒果花,有小芒果,有大芒果,有已可採收的成


熟芒果。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還有一顆是青的,老公竟然整串採下來。




 


好誘人的香味,好像在提醒趕快來吃我,趕快來吃我...




 


忍不住啦!  我要切開來吃啦!果肉好細緻,比土芒果的纖維少,嗯,香甜好吃,讚!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