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花園另一個空著的石臼也有人住進來了...


  就是這兩朵玫瑰萍,是親愛的熱心格友 綠色隧道貞錫雅舍 nicat 分享的,剛寄來時葉美肥綠,好健康好漂亮,我好喜歡~



 



 


  沒想到我養了快一個月時,雖倍增了不少朵,卻是有點扁扁瘦小面黃肌瘦,一副發育不良的樣子,與上


圖相比,差很大ㄟ....



 



噢~怎會這樣? 是光線不足?還是沒施肥?  




 


養不好叫人好心急,有點愧對熱心格友哩!



 


 



 


上次買香水蓮時,老闆娘送我一些浮萍,我又去買了幾隻孔雀魚,水裡頓時變得豐富而熱鬧了。

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玫瑰萍似乎有越來越漂亮健康的趨勢了耶!



 


炎炎夏日何處?歡迎來到mel的秘密花園欣賞玫瑰萍,可以讓你消消暑喔!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我像不像一朵玫瑰花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 有一天早晨約莫七點多,陽光已強烈的令人感覺不舒服,我來到了花園小石臼邊準備賞萍餵魚,頓時發


現一件叫人興奮的事,看到沒?好多小魚兒誕生了~




 


 


光線刺眼,要仔細看喔!





 




 


  可是後來不知為什麼?大隻孔雀魚陸陸續續死了好多條,小魚兒原本想撈出另外飼養,免得被大魚吃


掉,不過看牠們動作敏捷又有玫瑰萍與浮萍可以閃躲而作罷!



 


 希望這一小石臼裡的玫瑰萍越長越健康漂亮,小魚兒能順利成長。


 感謝親愛的 nicat 分享令人賞心悅目的玫瑰萍~ 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