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不太穩定,常突如其來的一陣風和雨,狂吹著樹稍搖晃沙沙作響,打落滿地的落葉,害得我


每天有掃不完的落葉,前面才掃完後面又掉滿地,嗚嗚~ 老天爺跟我過不去似的作弄我~



 


 


   又進入夏季芒果盛產期,這一天午後天氣出奇的好,老公工作室後面那棵高大老土芒果樹,襯著藍天白


雲,芒果樹下涼風徐徐吹撫著我的臉,令人身心好不舒暢啊!



 


 


俗云:瓜熟蒂落是天經地義之事,成熟的土芒果也不例外,有好的有壞的掉的滿地皆是....



 


 


拾起地上的土芒果留影見證



 


 


放滿一堆在老芒果樹旁,龍眼樹下一張老公DIY新做的石桌上,醜醜黑黑的



 


 


    吃土芒果最簡單不過了,稍清洗一下外皮,不需勞駕動刀,由蒂頭處輕輕往下一撕即可順利撥開外


皮,露出黃澄澄香甜多汁令人垂涎的果肉....




 


 


待我先嚐一口試試味道~ 嗯,真的好吃,土芒果特殊的香氣,好甜好多汁,流口水了嗎? 



 


 


  呵呵~ 其實這一堆大多是老公昨天撿的,今天我又撿了幾顆加進來。就在我吃芒果的此時,老公坐一旁


忙著手上的東西,我問:你在幹嘛!老公回應說:就妳說的那個啊!



 


 


    原來最近我的電腦老出狀況,常常無法順利開機,有時候一停三四天,突然又恢復正常了,真傷腦筋


呢!以前住台北只要電腦有一點問題,兒子就會幫我搞定,心裡有一股「小確幸」,有兒子真好


    如今電腦出狀況卻只能一愁莫展,偏偏這裡無人懂電腦,遠水救不了近火,不死心找問題, 感覺電腦


應該沒問題,後來我發現好像是電線電原的問題。


    原因是這房子插座太少了,我放置電腦處無插座可用,剛搬回來時老公暫時由隔壁間用延長線穿過被


書櫃堵死的門下縫處,我才有插座可用,問題是那延長線長度不夠,無法沿著牆邊放置收納,走捷徑穿


越門下縫的電線被我的書櫃壓著,久了之後電流無法順利通過,我將此問題告訴老公,我還擔心因此火


燒厝 ,那可就糟了!


  老公答應幫我搞定插座的問題,就在涼風徐徐天氣晴朗的午後,大樹下石桌上擺滿兩人撿來的土芒果,


我邊吃芒果,他在旁邊幫我拆解搞定一個插座,頓時心頭湧至一股「小確幸」


 


不知不覺,一個接一個,停不下來,哇賽~我連吃了六顆,呵呵呵~ 吃得兩手黏答答



 



  我們就坐在老芒果樹旁的這顆老龍眼樹下,我吃芒果,老公手做他答應我的事,邊聊天,這就是生活的


「小確幸」不是嗎?



 


 


再過些時候,龍眼也快成熟了唷!


我的電腦隨時都能順利開機了耶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