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 昨晚睡到半夜熱醒了,睜開眼睛怎麼一片烏漆抹黑?原來是停電沒了冷氣,門窗緊閉著,難怪!可是


好想睡,不管了!繼續作我的美夢去~


    早上6點多醒來,不知何時老公把窗戶全部打開,難怪好睡到天亮。


    起床後梳洗畢,心想糟糕沒電,今天一整天要如何度過?奇怪!昨晚風雨有這麼大嗎?怎會停電咧?


想著想著,電就來了,開心~有電真好


    走到香草園,風雨交加,我只能站在走道遮雨處往外瞧~


    自從 為香茅佈置一個家 後,就沒再為香草花園更新文章了,我的香茅長這麼高大了呢!,這個家好像


已經太小了齁!與身高不成正比例,然而於此時此刻還得堅強的與風雨交戰搏鬥,加油啊!



 


 


   下午雨停了,離開屋子到香草園到庭院四處晃晃...


    昨晚10點多才找來兩支可以支撐的小棍子和竹子,將羅勒和甜菊固定住,還用繩子綁好,想就可安眠


一覺到天亮了說,沒想到還是被強風豪雨吹得東倒西歪,根莖都斷裂了呢!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芳香萬壽菊更慘!整株趴在地上不說...




 


 


株體還四分五裂



 


 


    前些日種下的紫藤長大了不少,但這一塊地一下雨就積水,我星期四還點燈加夜班拿起鋤頭,把邊緣


這一排土再加高,生平第一次拿鋤頭搞得手起泡、腰痠背痛。唉!為了想種花草圓夢,做牛做馬都甘之


如飴~



 


 




 


花園石臼裡的玫瑰萍,溢出水面掉到地上了。



 





 



殘枝落葉、龍眼果實掉滿地。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石桌上發現一個鳥巢,應該是從龍眼樹上掉下來的吧!




 


仙桃樹枝折斷了



 


 


快要成熟的酪梨也掉了不少。





 




 


 


  被風吹的樹枝刮成這副德行。阿!我想到了,酪梨樹旁這一棵是刺黃果〈又叫彩虹果〉,應該是被有刺


的樹枝給刮的吧!才會這麼嚴重,可憐啊!面目全非。



 


我前幾天才拍照說,調出來看看,就是這一顆,颱風前與颱風後差好大。



 


 


好加在,蘇力颱風快速遠離,我家是沒釀成大災害,也希望颱風不要再來,大家都平安無災害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