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花園中除了上一篇紫色浪漫的矮翠盧莉,還有嬌滴美麗的粉色翠盧莉也登場開花了!


 這要感謝親愛的格友 的分享~ 讓我家小小花園更出色多彩多姿,好愛這嬌滴的粉色翠盧莉。


 歡迎一起來欣賞~




 




 


 


夏日的早晨日頭曬很大,會咬人ㄟ!用傻瓜而且我只會全自動,拍淺色的花時常會過瀑,不易拍清楚。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


 


 





 


話雖說數大便是美,我覺得單朵獨舞或三三兩兩也挺美地。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 社區鄉親或鄰居有時來我家見我又再忙碌整地要種花草,不解的說:要看花去花店看不就有很多了?


  我說:那不一樣啊!花店的花那是別人的,自己在家種植是自己的。不但可以美化自家環境,不用出門


隨時都可以欣賞到,況且自己種的有成就感呢!還有那栽種過程看著它們成長的樂趣呀!




 


鄉親勉強回應說:喔!好像也是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與大自然共舞


像一群開心的小朋友說:走走走走走,我們小手拉小手,走走走走走,一同去郊遊~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謝謝親愛的朋友們來賞花~


更謝謝 分享美麗的粉色翠盧莉開花了,讓我不用出遠門也能拍得很開心~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