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想栽種一盆美麗花草,給予養分、給予愛、給予細心呵護,左盼右盼其健康茁壯,然而到最後仍


枯萎一命嗚呼~才不管你有多辛勞,硬是要掛給你看~


  看看我家圍牆邊的小野花,生長在貧瘠的水泥地上,沒有充足的養分、水分、泥土。仍長得青蔥翠綠、


精神奕奕,還開出美麗的小花朵。



 


  我曾在它還小的時候,因掃地時落葉卡在其身上,在它身上用掃把來回使勁掃,才將卡在它身上的落葉


掃掉。



 


  然而它們頑強的個性,堅強的生命力,不畏外來環境摧殘折磨,不畏風吹雨打,不向狂風低頭、折腰,


仍挺起胸膛努力成長,彷彿在訴說:我要和你決鬥到底。



 


就在圍牆下開出這麼可愛、美麗純潔的花朵,我不得不佩服你~



 



拿起相機拍下這堅強生命力的倩影,我真該向你致敬、學習...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